close

20140613 - 我執允故我極樂 

 

 

我是虛點而成的身體

 

虛空點點而成的身體

 

我是一個空性的容器

 

我可以任由大道流經

 

任祂允許我得以經歷

 

任祂許我之我所應得

 

祂流來又流去我不盛

 

我允任何美好及醜陋

 

我許任何得失與成敗

 

任身成長茁壯與凋零

 

我不執取亦不推避捨

 

因祂允我許我亦允祂

 

故我得以在祂的裡頭

 

悠遊自在玩耍曰極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道空性 一切皆如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