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2 - 生命裡的諸多美好  

 

 

 

擁有一個人的肉身

 

實在是神的奇異恩典

 

我可以以這個肉身來品嚐生命的諸多美好

 

我可以唱歌 

我可以跳舞

我可以吟咏

我可以寫詩

我可以作畫

我可以欣賞

我可以讚嘆

我可以歡樂

我可以生氣

我可以失意

我可以流淚

我可以悲傷

我可以創作

我可以變化

 

 

可以擁抱我摯愛的人

戴著透明清亮的鐲子

捧著含苞的花蕾親吻

腳踩在有露水的草地

流著暴風雨前的悶濕

放肆吃鮮嫰的百菇湯

 

更可以有

痛痛的腰

酸酸的背

累累的手

病病的身

花花的眼

搖搖的齒

晃晃的腳

白白的髮

細細的紋

 

看著美美的山河崩解

周圍親人的一一逝去

四季流轉的滄桑變異

世代流行的迅速更替

見証一切同一味之實

 

正因為有這些林林總總變化多端的外境

 

我的生命因之美好豐盛富足  從不厭倦

 

 

~~~

 

 

arrow
arrow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