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5 - 永恆的快樂  

 

 

 

一般人之所以無法快樂

 

無法有永久的快樂

 

反而時時處在痛苦之中

 

最大的癥結是拼命的想要捨棄自己所不喜歡的人事物

 

想要剷除自己所厭惡的人事物

 

希望這些人事物能一勞永逸的消失

 

才能除去心頭之結   才能高興  才能快樂

 

*****

 

之所以我有永恆的快樂

 

乃是我是擁抱我所不喜的人事物

 

成就別人的快樂  把光輝讓給別人

 

所有我擁抱的人事物  最後都成了我

 

而別人的光輝也增廣了我的光輝

 

這是我極樂的方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道空性 一切皆如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