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6 - 我帶著微笑而去  

 

 

我記不得

是儲備了多久的時間才成形

在某天的清晨中

被初升的陽光喚醒

那溫柔的手

將我的遮簾打開

露出害羞的顏容

向大家say Hi!

 

*****

 

小粉蝶兒在我臉上磨蹭

蜜峰弟兄在吸吮我的乳汁

這種快適之意

讓我不禁隨著微風起舞

我臉上黃色的蜜粉沾了我一身衣

猶如吃了一身蛋糕屑的小貝比

 

*****

 

在日午太陽開始西沉時

我便感到身子開始枯乾

缺能的身子不自主的捲曲

我的生命必須依賴著太陽的光

漸弱的日光帶走了我的生氣

不久於世了  我知道!

我卻感受到無比的快樂喜悅

我充份的享受了每一個時刻

回憶起我與我朋友們的交談

我擁有了珍貴的經驗及所有

我帶著微笑而去

 

 

~~~

 

arrow
arrow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