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200622_120511_vHDR_On.jpg

 

雖然我說  只要我一遇上美麗的玉石  便會傾家蕩產… 哈哈哈

 

但是  請不要只從我表面說的這樣去解讀…

 

*****

 

玉石除了是含藏2D次元裡的有著各種生命之原素/元素  也含藏5D6D裡太空宇宙能量

 

每一個玉鐲其實都是一個世界/宇宙

 

有其宇宙星系的能量  種族  世界 

 

其內有子民  文化  DNA  與生命版模

 

我以前從來沒說過這個秘密!!!

 

*****

 

譬如  我有一個虎皮紫玉手鐲 

 

它裡頭便是昴宿星團的縮影 

 

你若打坐進去  便可看到真實的昴宿星裡的一切

 

這… 便是所謂的  在天上亦如地上…

 

*****

 

亦如  這群黑椰玉化手鐲  內含銀河與星際連盟與日月之世界

 

金黃與橘紅如鳳凰火焰交織  那是鳳凰家族的世界  其力量展現與作用在銀河中

 

如果  只花些金錢代價  便能把星系宇宙戴在身上

 

不僅神靈充滿  亦有親愛滿側的家族

 

你說  我是不是全天下最懂得如何花錢的人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火世界裡的清涼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