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32.JPG

 

寶石/石玉  並非只是星系宇宙的縮影

 

它也可以是地心水火  地底世界  湖海泊河  山川龍氣之縮影

 

應該這麼說

 

地上有的  在天必亦有相應物; 天上有的  在地必有物顯化

 

是故  其實  玉石裡的宇宙世界  既是天上清氣亦是大地重濁  無有分別

 

地上有山川  有湖泊  天上亦必有應合山川之星球  亦有湖泊之星辰

 

人也一樣!  地上一個人  天上一顆星

 

若是開悟者  他則不只是天上一顆星  而是一個太陽系的縮影物

 

*****

 

我在2012年去一趟Sedona 買了第一只Hopi 手鐲之後

 

就開啟了我綠松石/土耳其石的因緣

 

在大地之上  綠松石是古老文化民族都喜愛的寶石

 

中國  印度  埃及  土耳其  印地安與各原始民族皆好此寶石

 

因為此寶石有深遂清明的神靈能量  傳輸天上高維能量

 

那些大巫師  祭司  神女  寺廟宗教主持  必定會使用綠松石/土耳其石

 

Turquoise 是藍綠光系  正是慈悲與智慧二合一之德性

 

配戴此石  內心自然沉靜舒緩清涼  如一片平靜湖水  消弭了腦裡諸多紛亂的念頭 

 

古代那些與大地神靈有親密連結的民族  每個人都必定會配戴此石  並且 自己所配戴的寶石久了也會有自己修行的力量收藏其內  再將這個將珍貴寶石再傳給有賢的弟子或者子孫  或者就乾脆陪葬跟著自己去天國了

 

*****

 

每一顆turquoise也都是一個大地湖泊的相應物.. 這是很多人不知道的事

 

那些加拿大洛磯山裡的數百個大大小小的高山湖泊  都有一個相應的turquoise; 那麼 由此可見  地球上數萬個湖泊也必有一個出土的turquoise代表

 

那你說  出土的turquoise數目遠大於地上湖泊啊…

 

對的!  因為  turquoise也不只對應地上湖泊  也同時可對應天上之各星球裡的湖泊喔!  天上星球/星系何其多啊…

 

這些turquoise既是湖泊皆是靈妙性的濃縮  

 

有禪定打坐能力的人  都可以進入其世界  取用靈妙性呢!

 

*****

 

哎  說了半天  回到2012年

 

當我買了第一個Hopi 手鐲後  所有的印弟安手鐲  不管有沒有鑲土耳其石的手鐲都拼命連線我  要我把它們帶回去

 

結果  我真的是變賣我的家當  盡可能範圍的迎接它們回家

 

看著它們靜靜躺在我的櫃子裡  看似安靜其實是熱情躁動的很啊

 

內心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火世界裡的清涼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