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200621_193403_vHDR_On.jpg

P_20200621_194234_vHDR_On_p.jpg

 

今天又在同時性裡得到大滿願

 

*****

 

昨夜  睡不太着  心裡一直有股衝動今天想要去玉市

 

原本我是跟人家約了下星期端午連假時再去逛逛

 

但是昨夜就有很強的意念想要今天去

 

覺的自己有些發神經  因為近日氣候熱到爆錶  若沒事根本不會想要出門  但是我還是爬起來line了一下洪小姐  告訴她把她保留的鐲子帶去攤位  可能我今天會過去

 

我大概快三個月沒有去玉市了  因為忙著照顧母親  折騰了近半年  最近情況較安定  心也可以放下一些

 

*****

 

跟小娟約在花市見面  想去挑一些放在陽台的花  可是都沒什麼中意的  太陽實在火熱  身體不斷出汗  讓我打破習慣去買了一杯略冰的菊花茶消暑一下

 

來到洪小姐攤位  她有客人  不便打擾  便先去隔壁賣藏傳佛教文物的喜多那裡跟她say Hello!

 

其實我是在等洪小姐忙完  但是眼睛卻沒閒著的將喜多的物件都看過一遍 

 

我早已脫離了買藏傳佛教文物的年代/時期  該買的都已多的去了  壓根兒就不可能再買什麼…

 

只能說  我的眼睛不好使(或者  太好使)  總是會朝著特別的物件鎖焦  覺得她放在玻璃盒內有個綠松石的戒指很特別… 是比較特別的純銀又有年代的老件

 

通常藏傳文物都是藏銀  成色都比925還差些  但這個是純銀戒指很有年代的老件  形式算是很特別  就這麼隨口問了個價錢  天啊  要上萬元????? 根本就不在我的雷達之內

 

之後過程省略  總之  靈感來了說這個就是紀念物  我立刻戴上成了我的2020年夏至的收藏品!

 

*****

 

來到了洪小姐攤位  我先流覽了一下物件  被一顆圓形黑黃分明的圓墜吸引  一看是椰化玉  色黑油亮  黃潤如玉  怎麼看怎麼順眼

 

通常  我對木化玉不是很有fu  當然若很特殊的我仍會收藏  只是一般是興趣不高 

 

結果洪小姐拿出來今天準備給我看的鐲子竟然就是黑亮的椰化玉  將星辰銀河收納一氣  還有黑底黃色帶  每只都令人愛不釋手

 

再來她拿出來鮮嫰粉藕的紫玉  及紫玉飄帶  紫玉果凍等幾只精品紫玉手鐲 

 

玉市的燈光是帶黃  拿來看玉石顏色會偏掉  今天我突然興起要拿到外頭在自然光下看它們的顏色以便挑選

 

來到了門口  跑到陽光處左看看  右比比…  

 

此時  我瞄到一位身穿全白的年輕女性正拿著手機在對天空照相  令我想到今天有日環蝕  看她戴著太陽眼鏡在照相  我過去問她有看到嗎?  手機照得到嗎?  她搖搖頭說陽光太強  什麼都看不到

 

我立刻有感  知道要將這些手鐲趕快去與日蝕(日月)連線

 

回到洪小姐處  我看到剛剛遇見的白小姐恰巧是另一個隔壁攤位老板的友人… 真巧!

 

我又將那些中意的椰化玉鐲再拿到門口要去連線  這時  看到有人拿了正宗玻璃紙專門看日蝕的眼鏡在看  我客氣的請問是否能借我看一下  人家很大方的立刻借給我

 

那真是美啊… 太陽的百分之八十全黑  上頭露出如下弦月的金黃弦月  我沒看過這美的金黃色  與黝黑相襯  相得益彰

 

真是奇妙  雖然我早知道今天有日蝕  但是無論如何  我是不可能會跑出家外頭看  又沒有合適的眼鏡  大家以為可以戴墨鏡  卻不知道墨鏡實在是抵擋不了太陽光  眼睛仍然會受傷的  尤其今天又是夏至  夏至的太陽更加強悍

 

之後  隔了十幾二十分鐘  我又聽別人說日蝕即將完成  我再次跑到外頭  再跟別人借了眼睛看那最後一眼…

 

這一眼正是上帝的指環!

 

*****

 

今天所發生的事都是以同時性在進行

 

我有強烈靈感要來玉市  並且打敗我不想出門怕熱死的念頭

 

原本也不可能再買什麼藏傳物品  卻又把一個綠松石老件請回來  天知道我特愛綠松石的…

 

來玉市幾年了  也不曾說想要把鐲子拿到外頭去照自然光  今天突然就跑到外頭去  如果我沒去門口  沒注意到那位白小姐在做什麼  我便失去這個日蝕連線之機緣  也無緣看到要等195年才能再一見的上帝的指環…

 

以上還不算什麼  精彩的還在後頭 

 

為什麼我今日會對原本都沒興趣的木化玉特別有感呢?  洪小姐的手鐲很少有木化玉  而今天基本上像都是椰化玉在當要角  而我也一眼便被吸引…

 

當我選好了今天要帶走的手鐲時才猛然發現  今天的椰化手鐲正是日蝕的鏡子… 全部都是在顯化日全蝕的能量

 

兩只全黑帶星點的是代表日全蝕時的景象與能量

 

而兩只黑底黃帶的正是我看到日偏蝕的景象  下黑上黃  活生生是上帝的指環…

 

真妙!  妙不可言!

 

希望各位不要太羨慕我到流口水喔…

 

請大家去建立與找尋自己同時性的幸福吧!

 

 

註: 同時性與時間/空間/物有很大的連結與相關性  今天是夏至+日蝕是時間  空間是玉市(代表庫藏)  物是綠松石戒指+椰化玉鐲與紫玉鐲

 

若是我不是在今天這個夏至與日蝕的時間點  在一般時間裡買到今天的這些手鐲  其能量與喻意是天差地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火世界裡的清涼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