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7-煙硝味中的淨土(四十九) –  答案完全寫在自己身上 (三十六)  

 

 

雖然同樣是吉普賽人

 

流著同樣血脈

 

卻是每個人造化不同

 

每個人演繹生命的過程及內容也不同

 

我的方式及結果

 

帶來許多客人!

 

 

*****

 

 

客人來到我的帳內的那個時刻

 

我就已經在幫他看命運

 

讀出他的命運個性成就了!

 

他的樣子 他的氣味 他的風采談吐

 

他的穿著飾物 以及他問的問題 ~ 他喜愛的事物 等等

 

完全展露出這個人的一切秘密

 

同時也把他想要知道的問題答案表達的一清二楚

 

我由他的外表言行舉止

 

就能直入他的內在 窺見到他的命運運勢

 

 

*****

 

 

也就是說

 

一個人想要做什麼?

 

有什麼命運?

 

能做什麼? 不能做什麼?

 

能朝哪裡發展 能成功 能滿願否

 

答案完全寫在他自身上

 

哪需要問什麼水晶球呢?

 

 

*****

 

 

話說回來

 

即使實情如此

 

大家仍需要我來解譯身上的答案

 

不是蓋的 這種功夫只有我有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巴拉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