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8-煙硝味中的淨土(五十) –  小蓄小泰  居無定所  處處是我家 (三十七)  

 

 

一個人

 

所有的秘密都在他身上

 

涵蓋他所穿的衣飾 拿的物件

 

以及他說出來的話 動作 眼神 創作出來的作品..等等

 

都在顯露宣誓[我是誰]!

 

所以

 

每個人的秘密都寫在全身

 

想要看不見 或不去看

 

都成了不可能的事!

 

 

*****

 

 

既便客人要求我使用什麼寶貝來尋求運勢

 

從他選的不同寶貝也可反過讀出他這個人

 

依此類推

 

我這個想開帽子店的客人

 

從他戴高帽子 一身筆挺的黑色西裝

 

帽簷別了一個金色的獅首十字盾徽章

 

一雙黑白相間的皮鞋

 

及手拿一根時髦黑檀金柄的手杖

 

金色杖頭有個皇冠的標記

 

我瞄瞄 就全部讀出他的命運運勢了

 

 

*****

 

 

水晶球 只是我的partner

 

幫我把客人的焦點從我轉移到水晶球而已

 

乖乖! 我這種能力若被人知道的話

 

半夜便會被人追殺 小命會不保滴!

 

話說回來

 

為了保住我的小命 我必須時常轉移陣地

 

這是我們吉普賽族一貫的風格手法!

 

再愛的人事地物 也不要依戀太久/太多!

 

再痛苦的人事地物 也不會停留太久/太多!

 

話多必洩底 自傲會壞事 事多會傷身

 

保持小蓄小泰 居無定所 處處是我家

 

我的秘密及小命便能保住!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巴拉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