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0-煙硝味中的淨土(四十四) – 金滿意 (三十一)  

 

 

我的寶貝也不只水晶球

 

我也有塔羅牌

 

我擅長的也不只讀出水晶球

 

我也擅長讀茶葉 看手面相

 

玫瑰花 茶花 大理花 也都能上陣

 

更能占卜龜殼

 

這些都是我檯面上的主角

 

 

*****

 

 

只要客人喜歡的主角

 

我都能提供

 

也必定令客人滿意

 

所以我的荷包滿滿

 

彼此金滿意!

 

賓主盡歡 相談甚樂

 

客閤再來 財源滾滾!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巴拉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