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08-煙硝味中的淨土(四十三) – 檯面上的主角 (三十)  

 

 

水晶球確實是充滿神秘的東西

 

它也的確能與我對談

 

只是我們談的是我們心裡的事

 

它告訴我它心裡的事

 

我告訴它心裡的事

 

我們好談天說地

 

卻絕口不談客人的事

 

它是我親密的朋友!

 

 

*****

 

 

客人一來

 

我便把它從珍貴的盒子內

 

好好的從盒子裡取出來

 

拿掉藍色絲絨

 

戴上白色手套

 

用白色細棉布擦試擦亮它

 

它是檯面上的主角

 

必定要讓它容光煥發 光鮮亮麗的登場

 

令客人眼睛一亮

 

產生出神秘感

 

以及完全的信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巴拉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