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11-煙硝味中的淨土(四十五) – 任意物皆可上手使用 (三十二)  

 

 

我的這些寶貝主角們

 

 

 

只是我拿出來檯面上

 

 

 

在客人面前做個樣子而已

 

 

 

是為了滿足客人心中想要的問卜方式

 

 

 

而準備的!

 

 

 

 

 

*****

 

 

 

 

 

至於

 

 

 

寶貝們無論是水晶球 撲克牌 石頭

 

 

 

骨頭 花草 畫圖 錢幣 文字 等等

 

 

 

都可以 都不打緊

 

 

 

反正 這些都是一種道具

 

 

 

任何道具我都可以上手使用

 

 

 

 

 

*****

 

 

 

 

 

這樣子

 

 

 

大家都知道 道具可以是任何物

 

 

 

那麼

 

 

 

又回到原點

 

 

 

我是如何讓客人滿意

 

 

 

願意一再再的來到我的帳內

 

 

 

聽我解讀出他們的問題之答案

 

 

 

讓他們不只滿意 還很安心呢?

 

 

 

 

 

*****

 

 

 

精彩高潮 下回分解 please stay tune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巴拉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