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01-煙硝味中的淨土(三十九) – 自由人 (二十六)  

 

 

我的能力與智慧

 

皆來自我心中的那口井水

 

我從來不依賴外界給我的知識與教育

 

我只做自己的學問

 

努力汲取井水的含藏

 

井水裡流出無盡的能力 智慧 慈悲 諒解 感恩

 

同情 包容 精進 靈妙 體悟 覺知 熱情 行動

 

與生命力~~~ 一切生命之所需

 

 

*****

 

 

我只相信自己的那口井

 

我不相信外界的知識學問

 

亦不接受別人加諸在我身上之標籤 教育 毀譽 價值觀

 

我接受井水的洗滌潤育涵養滋長

 

我吸吮井水成長

 

於是

 

沒有人能讚毀我 掌控我  規範我  教育我 左右我 威脅我

 

我有絕對的自由

 

我是自由人

 

我是我自己的主人!

 

 

*****

 

 

也因此

 

我能讀取水晶球的訊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巴拉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