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30-煙硝味中的淨土(三十八) – 人性如此 (二十五)  

 

 

人們

 

相信我的能力

 

貪求我的能力

 

希求我的能力

 

來改變扭轉他們的命運

 

 

*****

 

 

我的客人

 

源源不絕

 

如同我心中的井水

 

永遠不會斷

 

一個介紹一個

 

一位接續一位

 

 

 

*****

 

 

人們

 

永遠想要消災解厄

 

永遠想要求福避禍

 

永遠想要依賴別人

 

永遠只想賺不想賠

 

永遠只想健康長壽

 

永遠只想青春長駐

 

永遠只想推卸責任

 

永遠不想自己作主

 

永遠

 

想的只有自己

 

以及

 

無盡的貪求!

 

 

*****

 

 

所以

 

我的客人永遠不會斷絕

 

因為我深知人性如此!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巴拉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