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29-煙硝味中的淨土(三十七) – 水晶球 (二十四)  

 

 

今天有人來到我的帳內

 

請求我幫他看一下命運

 

他想要開一家帽子店在Saint Louis Ave.

 

他有感現在的時尚風行

 

每位貴婦及仕紳都流行戴上法國製的帽子

 

以表現自己的身份地位

 

以及跟上時代的流行先鋒

 

但是開店資金有點欠缺

 

必須付頗高的利息向親友們借貸

 

明知可行 卻又沒膽放手去做 陷入兩難之中

 

故來請我幫他看一下水晶球

 

 

*****

 

 

他穿的非常正式

 

一身黑色筆挺的西服 三件式

 

頭戴一頂最新式的高帽子

 

帽簷別了一個金色的獅首十字盾徽章

 

一雙黑白相間的皮鞋

 

手還拿了一根時髦的黑檀木枴杖

 

金色杖頭有個皇冠的標記

 

 

*****

 

 

我收了一筆可觀的報酬

 

他滿意的離開了 點的煙都還未完全熄呢

 

我把水晶球仔細擦拭後 收入我的鑲貝殼花的盒子裡

 

 

*****

 

 

客人找我

 

無不是要求我來讀取水晶球所顯露出的訊息

 

依水晶球裡的訊息來決定自己的命運

 

或者收集更多資料以促進抉擇的正確

 

而我

 

則是擅長讀取水晶球的訊息

 

這是我心中那口井的智慧之一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巴拉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