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02-煙硝味中的淨土(四十) – 我的真顏 (二十七)  

 

 

長期以來 人們一直犯了個嚴重錯誤

 

以為我是由水晶球讀出訊息的

 

以為我把從水晶球裡透露出的訊息拿來為他們解答

 

他們對這種超能力感到很神秘 很興奮

 

對這種未知的神秘力量之吸引

 

勝過來自水晶球的訊息

 

也因為我有這種超能力

 

能玩弄 解讀未知之神秘之能力

 

令他們願意千里迢迢 花大把大把的銀子

 

只為了來見我一面

 

看我玩弄水晶球!

 

 

與其說 他們想要求水晶球的解答

 

不如說

 

他們更欲揭開我那層神秘的面紗

 

沒有人見過我!

 

他們更想一瞥我的真顏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巴拉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