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9 - 意念與吸引力的作用(五)  

 

 

 

 

大道創化任何事物

 

有著一些潛在的法理法則

 

其中最重要的一種法則

 

即是: [相對宇宙的平衡]

 

 

*****

 

 

[相對宇宙的平衡]裡頭有幾個要點:

 

其一: 凡從道所出的之任何生命  現象  顯化  作用  功能

 

運動  思想  意念  世界 . . .之任何實有界之林林總總

 

都是正反兩個面貌一起出現!!!!!!!!!!

 

這意思是指  若大道動念想要創造一個宇宙世界

 

那麼這個宇宙世界必定同時出現一個正宇宙世界(或稱光明世界也可) 及一個反宇宙世界(或稱黑暗世界也行)

 

若有人升起一個意念說: [我想要成功!]

 

那麼  [我想要成功!]  這個念頭力量  同時也產生一個相對的

 

[我不想成功!] 或 [我想失敗!]力量  反之亦然!  同理類推!

 

其二: 這個正反宇宙(相對性)的力量是相等

 

因為正宇宙施出100分的力量(或達成率)  那麼反宇宙扯住的力量亦是100分(或達成率)  兩者力量都相同才能歸零 

 

其三: 正反兩個相對性或作用力必須歸零

 

這個重點極其重要!  但很難說明完全也很難理解透徹!

 

若能理解透徹又能在生命裡實踐出來 

 

這個人就是一位[覺者]  便能[究竟解脫]  証得[菩提大涅槃]

 

所有從道出來的兩個相反力量/事物都均等便能歸零 

 

+100/-100合在一起成為零  這樣世界才能平衡!

 

施與受的程度相等  因報與果報相等  有生就有死  有得就有失

 

受害者/加害者必須各有一世才能平衡回來  有成功必定有失敗兩者成為一個來復的圓

 

今天我高高在上權貴一身  改日我必定要下來  換人來坐  這是定理

 

今天我落魄一身  難說明日我便黃袍加身  一來一復  絕無閃失

 

三千大千世界是依靠這個兩兩相對/兩兩歸零的平衡歸零作用才能建構起來

 

 

 

~~~ 

arrow
arrow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