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30 - 意念與吸引力的作用(六)  

 

 

 

 

這個[相對宇宙的平衡]作用/法則

 

對我的起心動念 

 

對我要使用專注意念/祈求來達到心想事成

 

並利用吸引力法則來吸引我所想要的事物

 

有什麼關連呢?

 

 

*****

 

 

前幾篇文章裡的舖陳裡已有一個大概的輪廓說明

 

[凡事都是有正反兩個力量]

 

這是一個很致命的要點!

 

這個要點敲醒了人們容易陷入[自以為是]及[我自認為]的框架中

 

意思是

 

無論自己有什麼高尚意圖或意願祈求 

 

想要求得什麼吸引力過來

 

必先得明白這個重要法則!

 

任何意圖意念都是同時帶來正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而不會只有自己想的單方面的好 

 

自己認為的[不會傷害到任何人]的意圖  往往即是帶給人們傷害的力量

 

 

*****

 

 

世界上成功的人及獲得成功的人  必得有許多失敗的人來墊底承托

 

自己想要成功  祈求成功  那麼  這個意圖若要達成  必得觸及某人的失敗來換得你的成功以達成宇宙正反力量之平衡的和諧

 

自己專注意念想要求得財富  想要得到樂透大奬  那麼  若自己的意志要達成  就必須有成千上萬的人買了獎券摃龜來換得自身的得獎

 

好像看來  自己發的願都只與自己相關而已  是吧!? 

 

我也沒有意圖傷害任何人啊!  我只是求自己好而已啊!

 

不過  我們再來想想

 

為了讓自己達成願望  需要多少人的犠牲奉獻來成就自己呢?

 

這是無心之過  但人人在犯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宇宙之運行原理原則! 

 

人人犯的無知過錯即是:

 

[以為自己之生命是獨立於其他生命之外!]

 

[以為自己的行事做為  起心動念  完全跟其他生命不搭嘎  不會影響任何人!]

 

[以為自己之行為思想能僥倖逃過上天的調停  天地不知 只有我知  不會受到稽核審查]

 

[因果律即是上天的調停  調停我們所做過的事/動過的念  有出有入  有得有失  有成有敗  有高有下 ]

 

[因果業報並不是上天在懲罰我們  而是自己所做的事情之反作用力完全是自作自受]

 

[因果律的達成與運行無關自己有意或是無意  都一樣作用]

 

[心念的力量等同行事做為  甚至更勝]

 

 

*****

 

 

So

 

Be careful of what you have wished!

 

小心我們的祈願喔!

 

 

~~~

arrow
arrow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