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7 - 根本無法相提並論  

 

 

 

 

現在有很多的通靈資料都在教導我們是[愛]; 是[光]

 

我們是[神子][光的使者/工作者][彩虹使者][神的子女]

 

 

這樣說是正確無誤  只是裡頭空洞無餡

 

沒提到什麼實質有效的方法去實証我們的本質!

 

都是一些安慰劑; 膨鬆劑及麻醉劑

 

看來每個人都能輕鬆鬆的等待別人來接引

 

不必去努力做什麼便可以被救贖

 

等待這個寶瓶新世紀

 

可以除舊佈新  煥然一新

 

有著光明遠景可期; 可以被什麼飛船接引升天  到新樂園

 

完全沒有談到一個人必須為他自己的所思所想所做所為來負責!

 

這是非常危險及藏有很大陷阱的地方!

 

 

*****

 

 

我們的本質是光與愛  是永恆不變的!

 

但是一旦生而為人

 

因為天心早已被染著成黑稠黏密的稠膠

 

天心早已成了小我之心

 

天光也早以暗無天日  天頂被蓋障

 

這樣是無法見証到自己的本質的!

 

要親証自己之本來/本性/本心

 

不是件簡簡單單的事!

 

 

*****

 

 

若非從小我下手  使小我的心轉變回復成天心

 

一切都只是在海市蜃樓裡作用

 

仍是擺脫不了生死之輪迴業力

 

因為你並沒有終止業力之輪!

 

小我之心與其作為  正是輪迴生死業輪的起因與動力

 

若非從小我下手; 調伏並修整小我這種處處做計較/計量/相較/分別/執著/自私/是非取捨之心  轉回大道無私/無計較/無預謀/無批判/無高下美醜黑白得失..之心

 

業輪永遠不會停止

 

也談不上得永生; 回歸大道!

 

 

*****

 

 

靜坐  練氣  練拙火  持咒  做儀軌  想要打開脈輪  想要清淨身體得光身  練神通

 

這些並不是究竟法門!  亦非解脫法門!

 

只要練氣/功得法  會打開拙火氣脈  會有神通  也會成虹光身飛走/消失

 

也能出體  移形易位  隔空取物  也能心通都會有

 

只是  這些仍是在實有界的幻相上轉來轉去  移來移去

 

如同孫悟空在如來佛掌下尿尿

 

即使一個人能到實有界  三千大千世界的盡頭去尿尿;

 

能到非想非非想處天去看看

 

到什麼第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度空間/密度的世界去

 

畢竟還是在實有界的幻想裡頭

 

在實有界的梯子裡上上下下

 

還只是在如來佛的手掌心裡頭

 

仍然受著實有界的生死業報輪轉之法則的束縛

 

還是要受生死善惡業之苦

 

仍舊無法解脫!

 

 

*****

 

 

身體的質化成為光  只是小神通  小把戲

 

與那種我在談的:

 

[由小我私心修回成大道本我的天心 而身體自然回復為光身]

 

是  不只十萬八千里之遙的距離!

 

是  根本無法相提並論的東西!

 

 

*****

 

 

請君善思辨明啊!

 

 

~~~

arrow
arrow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