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8 - 那個人  

 

 

 

 

我並不希求大家相信我所說

 

因為我所說之法門 

 

必須有股堅強意志力及使命必達的決心與毅力

 

以及對大道真理的追求永不放棄

 

對回歸大道之渴求勝於世間一切!

 

 

*****

 

 

 

真的需要有:

 

大丈夫的剛猛斬殺內在心魔及外魔的智慧與勇氣; 不被外界之流行風潮及世俗的價值觀所左右; 毅然決然不畏任何艱難考驗及挫敗的向道而行

 

大女人之柔軟屈就如水  匍伏大地能曲能直  溫暖真情如陽光  燦爛笑容如花朵  包容清濁淨垢於身  忘掉是非計較過往  布施一切慈愛於萬物 

 

 

*****

 

 

願意聽我說的人

 

真的少有!

 

能全然相信又如實做到的人

 

更是稀有啊!

 

我等著那個人

 

某個人

 

 

 

~~~

 

arrow
arrow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