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5 - 自然而然一身是光!  

 

 

 

 

現在網路上有很多教導

 

教導大家要提升意識

 

改變身體肉質狀態到光身

 

也有很多呼吸冥想法門

 

帶領大家做靜心活動

 

提高生命的炁能

 

. . .

 

 

*****

 

 

這些法門很受大家喜歡

 

提供一些方法  讓大家有個著力點

 

有個方向來進行一些活動

 

讓大家有一些事情可以練習

 

 

*****

 

 

不過 

 

這些教導只能提供一些粗淺及表面的有效性

 

而且容易讓大家反客為主

 

將練習成為重點而忽略了平常之起心動念的覺察

 

而輕視小我意識的影響

 

若要進入深沉的全身改變

 

並不是經由這些方法/法門

 

而是必須對自己[小我之心]; [小我的意識]有很大的省察對峙/降伏能力

 

唯有對小我下功夫; 解除小我的[私有心][分別心][善惡取捨心][得失心][計較心][高下心][是非心][敵我心][貪嗔痴慢疑心]

 

進入廣大無邊的[同體性之同體心]

 

整個意識心才能提升; 才有可能轉變/轉化

 

這樣

 

不必說

 

自然肉身是跟著意識心而走

 

肉身是意識心的作用

 

意識一旦進入[無邊無際的無私之心] [無所不包容的全然之心]

 

身體自然光子充滿

 

自然而然一身是光!

 

 

 

~~~

arrow
arrow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