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1030507.JPG

 

帶學生已有很長一段時間

 

剛開始  我以雷行霹靂手段  高壓的規定  密集的視訊  建立秩序與改變眾人的習性

 

意欲磨掉大家鬆散  懶惰  依賴  被動  舒適  計較  怠惰 與那些尖牙 利刺 多毛之心與行為

 

意欲打破眾人覺得修行很簡單 

 

以為花個錢來聽聽法  看看一些經典  閒散有空時參想一下  便是修行人  聽久了可成道?

 

真是妄想至極!

 

我並沒有期待學生會待的下來 

 

時下的修行人都只願意挑那種不必費力也不會勞心之事 

 

吹吹冷氣  看看書/youtube/通靈訊息 不會日曬雨淋  吃吃喝喝玩玩的修行

 

在這種末法時期  誰要聽法學法踐道呢? 

 

誰能忍受我在大庭廣眾下不給顏面的斥責呢? 

 

誰有辦法跪在公園做懺悔與發願呢?

 

*****

 

這幾年的過程  我不遺餘力  鉅細靡遺的手把手  盡一切所能的教出我的一切智慧經驗

 

學生們承受著我的壓力  每天寫日誌  還要與自己肖亂的小我作戰  更要偶而在要不要放棄修行與學習之天人交戰中做出重大抉擇

 

這樣一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學生們咬著牙  一次次的挺了過來  沒有陣亡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可喜可賀啊!

 

*****

 

雖然  我沒有;也不會時常的暖言暖語  甜言蜜語的對學生安慰

 

時常  是嚴厲指責  大聲斥喝  挫其銳  扶其弱 

 

尖牙利爪  豈是一朝半夕便能磨圓的呢?

 

那些生毛帶角的  豈能以軟言軟語來降服的呢?

 

但是  當大家隨著COVID-19進入了2020年  這個靈性關鍵元年

 

我很欣慰的看到學生都很大的收穫與長進

 

漸漸地  他們開啟了同時性的幸福與神蹟

 

他們找到自己的特長  也越發了解如何才能帶自己走入康莊大道

 

*****

 

沒有什麼比看到他們演化  更令人開心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火世界裡的清涼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