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07-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四十三) – 大彎[明]之地.JPG

 

 

當一個長期待在城市

 

受著各種雜聲進擊;

 

與各種燈光視覺招牌影像侵略的人

 

來到這裡

 

真會感受到天堂!

 

那種廣大遼闊  靜寂無聲  天地一體之感油然而生

 

對這種大自然與萬物創生之力量

 

心中敬畏與感動 久久不能自己!

 

佇立在這裡  總會令人不免自問:

 

誰創造了這片大地?

 

各種大自然之元素與活動如何刻畫出這等絕色景象?

 

而我; 這個一個看起來  相較之下渺小的身軀

 

不也是來自同一股創生力量嗎?

 

我的神奇與不可思議 

 

不正如我在嘆詠眼前之風光一樣呢?

 

創生我的力量是我這麼小小的人物無法搆夠到的高深玄妙

 

卻是令我神往至極  而欲探究深研…

 

*****

 

St. Rholai之花聽到了我內心的澎湃與熱切

 

祂在我耳邊呢喃  傳透我心:

 

[要觸及這股力量 其實很簡單

 

這股力量一直在你之內

 

只是  假若你一直往外尋求而非往內心去沉思靜默

 

那麼 再怎麼努力 也找不到!

 

今天  你來到這個大河之彎流處

 

它可以展示你的答案!

 

*****

 

每一條河流… 無論大小

 

在它的軌跡裡  到處都是彎彎曲曲  上上下下  高高低低

 

絕對不會是直線流動!

 

然而  這些彎曲上下高低  都比不上馬蹄彎這麼殊勝與特別!

 

河流要切割岩石至這種大彎形狀才有特別意義!

 

大彎代表了河流來到此; 經過大彎後就朝相反方向而去

 

河流經過了大彎再流向相反方向

 

這時候  它流經了兩邊  俱足了正/反宇宙的經驗

 

才會/有機會觸及到St. Rholai之花的奧秘;

 

也是創生之力之所在!

 

這個大彎即是[上明於天之反]!

 

大彎有正反兩邊宇宙; 同時存在;

 

就是[明]之地!

 

唯有站在[明]之地  才能透晰St. Rholai之花的奧秘

 

而了解創生之源!

 

能達[明]之地的人

 

一切天的奧秘再也不是奧秘 

 

而是: [你即是神本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