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05-聖愛之旅 – St. Rholai 之花 (四十一) – 天地一沙鷗.JPG

 

 

哈哈

 

雖然我不是Richard Bach筆下那隻Jonathan的沙鷗

 

看我飛的樣子及以及白色羽毛黑色腹部

 

雄勁有力 精神抖擻 生氣盎然

 

絕對不輸它! 伯仲之間!

 

*****

 

天地一沙鷗裡講的是生命力與環境的相互協成

 

彼此造就生命的張力與內涵

 

以我的例子而言

 

我飛向而去那堵再美不過的岩壁

 

是我生命的依靠與安全庇護所

 

我的巢築在它的裂隙上

 

溫暖堅固又舒適

 

我那家4口的小寶貝都在那裡出生成長

 

既使離巢而去開拓自己的天地

 

也不忘時時旋繞回來看它一眼!

 

我們的家的範圍並不局限在那個小小的巢窩的範圍

 

那是小格局的人的世界

 

我的家除了巢窩之外還涵蓋了整片連綿的山壁

 

以及山壁所相連的大地與天空

 

這些全部是我們家的範圍!

 

所以 無論我們怎麼飛 都在我家的範圍

 

哈哈哈!

 

這才是天地一沙鷗的精闢!

 

凡St. Rholai之花家族的人都不曾離開過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