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2-煙硝味中的淨土(五十三) –  無情 (四十)  

 

 

今日

 

正值冬至

 

是一個大轉折的時點!

 

 

*****

 

 

也是 我要離開這裡

 

另起爐灶的日子!

 

 

*****

 

 

我必須忍痛離開那些

 

愛護我 信任我 照顧我的客人

 

許多幫忙我 支助我 提供我地方安頓的有緣人!

 

我雖不捨 但也別無它法!

 

這是真理的一環!

 

 

*****

 

 

當來到這種大轉折的時刻

 

若我再不離開

 

一切因緣都會朝往相反的力道而行!

 

 

*****

 

 

我珍惜這些緣份

 

我摯愛與我交流相處互助互動過的人們

 

因為我愛你們

 

於是 我必須離開!

 

這樣 我們甜美的感覺與回憶才能持續!

 

 

*****

 

 

我們吉普賽人 深明此理

 

乘風而來 隨風而去

 

不留下遺憾 也不必道再見

 

我駕著馬車

 

答答地 向前而去

 

 

*****

 

 

這 就是別人說我們的[無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巴拉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