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1-煙硝味中的淨土(五十二) –  Somehow  Someday (三十九)  

 

 

等過了一會兒

 

客人比較靜定下來之後

 

我再來治療他們的心理問題

 

 

*****

 

 

水晶球及撲克牌們

 

當然不只是舒緩放鬆作用

 

也不是如我之前說的 擺個樣子而已

 

那是在台面上講給外人聽的

 

之於 你們這些秘室裡的人

 

我會多講一些

 

 

*****

 

 

水晶球們 他們確實會提供他們的訊息

 

只要有人問 他們必會回答!

 

有問有答 才會圓滿!

 

然而 他們講些什麼呢?

 

抱歉 這無法教! 也說不清楚!

 

你們這些想要學我功夫的人

 

只要好好照我說的[如何練功夫]那幾招

 

如法且確實的去做 去練!

 

不怕辛苦挫敗 不計成果 不問何時

 

那麼 在不知不覺中

 

Somehow Someday 你就會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巴拉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