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01 - [詩]  上帝的獨生子a    

 

 

第五個黑桃秘密 - 上帝獨生子的秘密

 

 

第五個秘密最簡單; 就是至尊5的實相...

 

在明暸了前四個實相之後 你們就發覺了

 

原來自己是上帝的獨生子

 

是集所有光輝、榮耀、權柄於一身的彌賽亞

 

你們是尊貴的彌賽亞!

 

 

*****

 

 

這就是此行我/蘿萊女神;

 

也就你們自己

 

要讓你們帶回去的黑桃5!

 

 

*****

 

 

永遠記住這黑桃5的實相!

 

那麼 就算你們此生

 

只來這麼一趟落磯山之旅

 

就已達到你們生命精進的目的了...

 

 

*****

 

 

今晚 我特別請慎巴別了這個鑲了土耳其石圓形曼達拉別針...

 

這個別針是我特別選擇 為了要讓大家明暸:

 

「圓心本尊蘿萊主

 

與旁邊圍繞的每一個你 都是蘿萊神光

 

每一個蘿萊神光都是等同

 

都是在一體之中之不一不異裡精進

 

你我在這個圓中一體相連!」

 

 

*****

 

 

最後 我要向大家說:

 

「我深愛你們! 我珍愛你們內在的神光! 我永遠臨在!」

 

 

*****

 

 

帶著黑桃5實相的旅行仍繼續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在此 如是 空性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