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31 - [詩]  多麼神奇的禮物  

 

 

 

 

第四個黑桃秘密 -  禮物的秘密:

 

 

前幾天慎巴提醒過大家 

 

此行我會準備許多禮物給各位

 

在兩大主軸之下 

 

大家可以找到許多我所為大家準備的禮物...

 

 

*****

 

 

第一個主軸:

 

蘿萊(我)是處處在  也處處不在!

 

以前大家都習慣了蘿萊處處不在 

 

所以此次要請大家能夠處處發現到我的存在...

 

 

第二個主軸:

 

我要請大家凡事以自己以前所沒有做過/想過的另外一個角度來看事情...

 

不管事情表相是你喜歡的或是你討厭的 

 

請你們以不同於以往的角度來看事情 

 

對於平常不擅長多角度來觀看事情的你們而言 

 

這是需要時時提醒自己來練習的 

 

藉這幾天的旅程之中 

 

無論你們碰見看見聽見什麼;

 

自己親歷或旁人之經歷都拿來以不同於事件表相的角度來觀看一番...

 

舉例來說  若別人都買到奇特的物品  獨你沒有

 

又或你不小心腳被岩石劃傷

 

在冰原跌個狗吃屎

 

又或獨你買到水晶而別人沒有

 

路上被不知名的人罵髒話

 

掉了鑽石戒指等等…

 

請你們就這些事件以不同於事情表相的角度來參研一番…

 

 

*****

 

 

凡事都有其清淨的緣由目的 

 

不是以表相來的方式來呈現

 

每一個事件都引出一個珍貴禮物

 

在表相難看的事情上面  往往禮物更珍貴...

 

 

*****

 

 

在這兩大主軸之下 

 

經過這幾天的點點滴滴

 

相信大家都已經找到許多我為大家準備  意想不到的禮物

 

這些禮物同時包括有形的及無形的兩種

 

有形的禮物就是指你們所買到或撿到或人家送的東西

 

而無形的禮物就在當你們發現了蘿萊時所給予的

 

 

*****

 

 

而  所謂的禮物真正的意義及目的是什麼呢?

 

禮物的真正意義及目的就是在於當你發現了

 

「我; 蘿萊」的存在時 

 

你就同時發現了自己!

 

 

你每打開一個禮物 

 

當你看見了蘿萊時  你是看見你自己!!!

 

若你處處看見蘿萊  那麼你也處處看見自己

 

因為你就是蘿萊/我  你就是神光!

 

 

*****

 

 

這裡還有一個更深的秘密

 

雖然説我幫大家準備了那麼多那麼多的禮物 

 

但  你們知道實際上是誰幫你們準備這些禮物嗎?

 

是的! 就是你們自己!

 

 

*****

 

 

在無始以來  當大家藉著精進的力量出發時 

 

你們 (應該說是我們)  就為自己準備好這些禮物了

 

等待著此次  來到洛磯山 

 

此刻  來揭露出這個禮物的秘密 

 

揭開你們(我們)就是神光的實相

 

多麼神奇的事啊!

 

你們(我們)有沒有覺得我們很不可思議的偉大!?

 

我與你們一體的在拆開/接受這些無始以就等著我們的禮物…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在此 如是 空性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