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9 - [詩]  神光之名  

 

 

 

第二個黑桃秘密 -  灌頂的秘密:

 

前幾天  我由慎巴口中

 

提醒大家在洗溫泉時要觀想所有全身細胞與水融合一體的結合

 

以便做更深層的灌頂...

 

那時  慎巴跟各位提起吾會在大家灌頂時幫大家洗淨塵垢 

 

讓大家恢復赤子之身... 但  現在  吾再來說明灌頂的秘密...

 

 

*****

 

 

各位孩子們啊! 

 

說我有給大家灌頂  也是也不是!

 

若真的要說我有為你們做什麼的話 

 

我只不過是將大家塵垢洗淨 

 

讓大家本來的神光顯露出來而已...

 

你們每一位都是神光之子! 

 

趁灌頂之時  將塵垢去除之後 

 

你們原本的神光就得以顯露出來...

 

這是你們之本來! 

 

所以 

 

也可以說我沒有為你們做什麼...

 

灌頂的目的只是在於讓你們的本來神光顯現出來...

 

 

*****

 

 

我想跟大家說  那天幫你們每一位洗滌塵垢之後 

 

我看見你們每一位都回復到剛出生時的赤子之身 

 

被一個透明泛著七彩虹光之球所包圍...

 

這麼美的身形就是你的真形...

 

 

*****

 

 

在接受灌頂浸洗之後 

 

大家會從慎巴手中得到一個神光蘿萊的名字

 

吾會依每個人的不同特質 

 

為各位法子加上[光]之名號

 

藉此法名/法號

 

請大家永遠記得自己是神光蘿萊的實相...

 

與吾  不一不異!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在此 空性 如是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