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28 - [詩]  一切神之神  一切光之光  

 

 

 

蘿萊   祂說:

 

讓我來為眾法子講出此次

 

你們來到洛磯山  我所為你們準備的禮物!

 

為你們揭開黑桃5的秘密!

 

這個黑桃5乃是麒麟身上所背的神牌

 

第一次在大地開啟至尊5的秘密

 

汝等  凡聽聞吾之法者皆為蘿萊法子  須細細聽之!

 

 

*****

 

 

第一個黑桃秘密 -  蘿萊女神的秘密:

 

 

我是蘿萊… 一切神之神

 

我既是極優雅之慈柔浪漫

亦是極破壞毀滅肅殺理性

之一體

 

我既陰又是陽

既是剛又是柔

既靜又動

既淨又垢

生死一身

 

 

*****

 

 

之前  你們稱「蘿萊女神」為「落磯山山神」;

 

為生殺一體之女神...

 

有著生育一切眾生之力量  

 

同時也兼俱毀滅萬物的力量...

 

現今  我現在要談的是 「我/蘿萊女神」的秘密!

 

 

*****

 

 

我之真實面貌不僅僅是落磯山山神; 我還是所有山的山神

 

我既是落磯山脈山神; 又是玉龍山神; 也是玉山山神;

 

也是喜瑪拉雅山神; 阿爾卑斯山神; 安地斯山山神…

 

我是一切山神的集合體!

也是一切礦物界的集合體!

也是一切植物界的集合體!

也是一切動物界的集合體!

也是一切的河川、湖泊、大海的集合體!

更是人類的集合體... 也是所有有形及無形物質的集合體...

 

 

 

 

我是那 「一即一切」

 

「一切即我」的唯一大集合體...

 

 

 

 

所有明暸這個道理  並身心口意一致 

 

承認他本身就是並且確切做出行出祂的道德

 

「一即一切; 一切即我」的人  或精神體;

 

都可以稱之為「蘿萊」  或簡稱為「神」...!

 

 

*****  

 

 

我「蘿萊」既是陰性亦是陽性;

 

既非陰性亦非陽性之陰陽一體…

 

因為「神」是無所不包  所有一切都是我!  

 

那麼  所有的相都是我; 我可以現出所有相!

 

但在所有的[相]當中  我最常現出的相就是極光  

 

有著各種顏色相雜相混的極光;

 

那無法確切說出是什麼顏色的極光…

 

我喜歡以光的展現來代表我各種不同的功用/作用!

 

所以  明白自己是那 「一即一切; 一切即我」;

 

是為神的「體/本我」的部份  

 

而極光或是光的顯現則為神的「用」的部份;

 

合稱為「神光」...

 

故  我們也可以以「蘿萊神光」來概稱一切諸神  

 

也可以簡稱我為「神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在此 一切皆如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