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1 - 別人能成佛  憑什麼我不行  

 

 

 

到現在

 

我還沒見過一個人

 

會發大志願  行大志氣的立誓:

 

[一切上師所能吃的苦  我也能吃!]

 

[所有開悟者滾過的針毯  我也能滾!  還能更耐!]

 

[所有祖師們所有的毅力及持堅  對祂們的上師的敬信愛  我能做的更徹底  更完整!]

 

[對所有諸佛的教導  我既使花上無數的生命  心力血汗及挫敗  我不畏艱難及重重關山阻礙  依然勇往直前  沒有退縮及理由]

 

最重要的

 

這個人還會說:

 

[別人能成佛  憑什麼我不行?!]

 

*****

 

唉!  說的人都沒有了

 

更別說真的認真去實踐者

 

所以我說

 

這世上  沒有一位真正修行的人!

 

 

 

~~~

arrow
arrow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