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31 - 全身是黑  卻自我感覺良好 

 

 

 

當人們聽見我說:

 

[幾乎你們現在的起心動念  無一不是罪  無一不是業]

 

這句話的意思即是:

 

[現在你們的起心動念  皆在小我的作用裡  受小我的掌控!]

 

大家打死都不相信

 

以為是我有問題!

 

*****

 

當然啦 

 

我喝的水是自己親手鑿出來的清淨井水

 

毫無污染  毫無染著的清淨井水

 

我有清明智慧照見世間一切偏執

 

外頭的人喝的是染毒的黑濁水

 

思想無法清明  沒有眼睛明辨

 

更不要說有有無玷無瑕的心念

 

這樣

 

能不有罪  能不有業嗎?

 

大家皆在造罪造業

 

以自認的公平正義及黑白分別來評論/論斷別人

 

手指頭永遠指向別人

 

這樣

 

能不造罪業嗎?

 

大家處在自己為是  自我感覺良好的眼界心胸裡

 

喝著污濁的黑水毒水

 

心裡想的不明不白  是黑是白  非黑即白  不白即黑

 

全身是黑  又不自知

 

*****

 

所以我說

 

這世上哪有真正的修行人呢?

 

 

~~~

arrow
arrow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