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現在全世界  絕大部份的國家與人民 

仍受著疫情的影響而縮限活動範圍

既使沒有染疫  心情也無法舒展 

生活被塗了一層需要注意防疫的coating

 

台灣真是不可思議的沒有任何疫情

搞的我時常出門都忘了要帶/戴口罩

往往進到捷運站  被站務人員提醒糾正

 

現在出門  到哪裡都人滿為患

上星期連假時去益品書店  很多人還大排長龍  等著進場

好在那天我有提醒洪小姐要早點過去  怕人多沒好位子

結果她12點開門時便進場  不然我們就得排好長一陣子

那天店內的位子都不得奢侈的拿來放包包 有服務人員一一檢查  安排坐位給每個人

 

感覺 生長在台灣的幸福/幸運感上升到了頂點

相信很多人都有同感!

 

*****

 

提到幸福感  2020年前半年  真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

母親骨折再加上二次跌倒  讓我這半年承受巨大壓力及苦勞要幫助她恢復行走能力

好在  幾個月下來  她已逐漸穩定  也能稍為扶著助行器走幾步路

真是阿彌陀佛  有神護佑!

心情  也隨之稍為放鬆下來  所以夏至便到玉市去尋寶…這些故事都說過了

 

*****

 

夏至是時間轉折  許多美好及快樂蜂湧而至

當然  最大因素是我的許多親密故友都跑來跟我匯合了啊!

親朋故友相聚  自是免不了親熱叨敘一番

這是夏至開始的事件  往後會一直持續  天地間的能量都會一直進來與我會合  成為我的部份

 

*****

 

今天  便要來介紹  什麼是我的親朋故友?

 

這樣講好像有些不敬?  畢竟祂們都是萬重山的金剛導師們

 

都是無量劫前便開悟的古佛  乘願要來助我一臂之力!

 

所以  大家請注意  千萬不要欺負我  我現在可是萬頭萬臂喔!

 

哎啊  幸福感真是破錶了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火世界裡的清涼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