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015.t.mp4_snapshot_00.10_[2020.06.26_20.03.41].jpg

 

昨夜凌晨兩點  因為與在美友人約了要談事情  我只好撐起眼皮子  在白天拼命喝咖啡以解睡意

 

人的身體真的很奇怪; 或者應該說是腦子很奇怪

 

平常  半夜沒事時  時間過的飛快  沒做什麼事  一下子便到12點  不得不拖著還很清醒的腦子與身體  躺在床上  也是同樣地拼命的想要睡去  卻往往更加清醒 

 

然而  一遇到昨夜有事  腦子在12點之前便睡意迎來  想儘辦法不要睡去  一直盯著時間看  時間過的超級無敵慢  真是受不了…

 

於是想想  來找一個劇來殺時間  不然怎麼辦?  想睡時的腦子根本無法看書或者做需要專注的事

 

看著這一堆劇  點進陸劇看看標題  都沒什麼興趣  再點進美劇  同樣也沒fu

再來跑到Netflix來看看韓劇(我極少看韓劇  很多人都喜歡韓劇) 我一直都有在交月費  但也沒怎麼看  說來有些浪費錢 

 

當時只是覺得Netflix製作的節目通常都不會太差  不致於倒胃口

 

就看了一個守夜者的標題及劇照  就只有這個比較有感  便點進去…至於是什麼內容完全no idea… 反正只是要殺時間

 

*****

 

媽啊  不是蓋的  我一看片頭便要頭皮發麻了..

 

這劇竟然是以日蝕為開場白

 

你說就光以Netflix裡頭多少中/美/韓劇而言  你要如何選一個片子會是以日蝕為開場白的???  這機率有多大呢?

 

何況在進入Netflix前我還到別的線上看去找  那種網站的劇就又更多的多了

 

想想  有時還蠻佩服自己的同時性…老天爺一直在強調這個主題

 

看了這片頭  睡意一下子便跑光光  害得我跟人講完話又睡不著了

 

*****

 

昨夜的談話令我很開心..

 

其實  我特別有感  6/21是我的另一個轉捩點

 

一切都朝向美好的未來而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火世界裡的清涼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