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12-一個家  兩個家  

 

 

 

以前

 

我有一間小套房

 

所謂套房 

 

就是沒有個人房間 

 

也沒有隔間的房子!

 

卻是  所有一個家該有的功能它都有!

 

尤其是我有一個完整的廚房

 

而不是一般那種半套或將就的東西!

 

 

*****

 

 

今天 

 

我來到我們家的房子

 

新買的房子  新裝璜  空間極大 

 

今日要搬進來!

 

相反於我的小套房

 

它不僅什麼房間都有

 

空間更是其大無比

 

我仔細的打量廚房部份

 

流理台配有最high-end的廚具

 

此外

 

它還有個半月形美麗的理菜台

 

既可是餐枱  又是吧台  又可理菜

 

尺寸極大又可供我作畫  寫作 

 

或偶而的打坐瞑想…

 

令我眼睛大亮  垂涎不已!

 

 

*****

 

 

我在我的小套房整理一些櫃子

 

把之前收藏多年的東西拿出來

 

要帶去新家擺飾!

 

廚房玻璃櫃內翻出一個個收藏品

 

怎麼都是聖誕相關的物品呢?

 

我在思量如何將它們融入新家

 

卻有點忘了新廚房的牆面櫃樣子

 

神奇地

 

當我轉頭一看 

 

兩個廚房怎麼面對面?

 

兩個半月相對  一大一小

 

兩個家不知怎麼的

 

融合成一個家

 

一點都不唐突 

 

所有的東西都齊理的排列在那裡

 

等我使用!

 

 

*****

 

 

這樣的話…

 

我可以儘情且隨意的煮出很多食物來喔!

 

一邊煮菜又可以欣賞那些放在牆櫃上

 

那些令人歡愉的聖誕老公公及閃亮的星星及小天使們

 

太讚了!

 

我的家!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鱗片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