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09-煙硝味中的淨土(三) – 水中的我  

 

 

 

湖水

 

我凝視著自己

 

一時

 

有人撥動了湖水

 

平靜如鏡之面

 

成了一圈圈外擴卻又內縮的漣漪

 

把我的臉給歪邪扭曲掉

 

我的臉破碎不見了

 

 

*****

 

 

臉不見了的我

 

仍是我嗎?!

 

 

*****

 

 

若仍是我

 

那麼

 

我需要一張臉/面嗎?

 

 

*****

 

 

若不是我

 

那我是什麼呢?

 

什麼是我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巴拉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