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2-我的事與不是我的事  

 

 

若說

 

非得要向我學法才能成就

 

那是你的無明!

 

 

*****

 

 

若說

 

我必須教你才有成就

 

我亦是無明!

 

 

*****

 

 

然而 我並非無明者

 

我只做物該做的事

 

上天要我說什麼 我才來說什麼!

 

有人問我什麼 我再來回答!

 

 

*****

 

 

至於

 

你向我問法

 

你聽入什麼?

 

你看見什麼?

 

有沒有知道?

 

想不想/有沒有 劍及履及?

 

你嘴巴說願意 心裡卻背著嘴巴

 

都不是我的事!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歌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