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08-唯一有效能改變命運之方法!  

 

 

談到[天心的美德]

 

指的就是上天的德行!

 

佛經裡講到的[六波羅密多]功德!

 

 

*****

 

 

[六波羅密多]大家耳熟能詳

 

指的是: 禪定 智慧 精進 持戒 忍辱 佈施 等等這些美德!

 

當然啦 大家不要以為天心的美德就只有六種

 

這六種只是拿出來做為代表!

 

其中還包括謙卑 慈悲 諒解 感恩 祝福 勇氣

 

 

*****

 

 

凡是談到上天的美德

 

指的是以無私之大愛面對應對世間人事地物

 

以天良為行事依歸!

 

這裡談的不是小慈小悲小慧小作小為

 

不是那種你拿一些錢出來救濟別人

 

不去計較別人多賺你的錢

 

原諒他人以髒話罵你

 

讓座及撿地上垃圾 這種小事

 

 

*****

 

 

要能改變因緣命運

 

由惡轉良 遇大危難能化成小危

 

必須做出一般人做不出來的美德才行!

 

打從內心升起的慈悲憐憫諒解犠牲施予

 

對那些令我傾家盪產 家破人亡的惡人

 

我能施予我的諒解 勿還其惡 關懷有之

 

對那些霸佔掠奪我的土地之掌權者

 

搶我夫 奪我妻小之小三小王

 

那些令我致癌之癌細胞

 

我都能升起憐憫心而不生怨恨

 

還能進而感恩祝福

 

其人的心胸必要廣大如海 高深如山

 

永遠顧及他人之最大利益 而非已私己利

 

這樣

 

他必能轉換車道

 

一切災殃化為塵

 

由上天直接照顧呵護之!

 

永保安康!

 

 

*****

 

 

這是

 

唯一有效能改變命運之方法!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之歌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