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16-感謝你把這個機會留給我  

 

 

 

 

 

Wikadawa  看著自己逐漸花白的頭髮

 

忍不住擔心起來

 

[祖宗啊!  尊勝母啊!

 

我虔誠的祈求您的加持啊!

 

請讓我這個身子  能再熬個二十多個年頭吧!

 

讓我能再服務您的聖意

 

並能為我及Hasake所犯下無知的罪業贖罪!

 

我得保持一個清楚的頭腦及堪用的身子

 

等到阿卡的兒子長大

 

把他風光的接回這裡來

 

讓鏡湖族神聖的血脈 

 

得以在我們藍蜥蜴族裡流動繁衍!]

 

 

*****

 

 

[Hasake啊! 

 

你走的快!  走的輕鬆!

 

留我一人在大地上  承受這個重擔!

 

我無怨無悔!

 

這也是我洗淨無明罪過之方式

 

感謝你把這個機會留給我!

 

我會不時盯著小阿卡 

 

確保他有最好的訓練及教導

 

不負你的重託!]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祖先的話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