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06-所做一切  什麼都不是  

 

 

 

[想起Hasake的心情 我心糾結 心疼萬分!

 

他直接面對阿卡 故衝擊及影響更是鉅大!

 

他並非是一個罪惡不赥之人

 

他是一族之長

 

這個身份本身 帶給他許多責任與義務

 

也因為他的個性很直 不會變通

 

將族人的安危一一掛在身上 身負如高山般重量的責任

 

這個身份 讓他義無反顧 不計任何後果的開戰

 

之前被人的背叛之忿怒苦果及每戰必勝的甜果

 

他遊走在不願再被人欺壓之恐懼羞辱

 

及戰勝後帶來的權力與威名的力量

 

在不自覺之中 脫不下來!

 

他以為的[義] 以為的[掠奪] 是條正當的路

 

誰知道 他所認為的一切價值與作法

 

被阿卡這麼幾句話給反轉!]

 

 

[他並非頑石 聽不懂阿卡的話

 

相反地

 

他完全理解阿卡所說!

 

這些話代表 他以前所持的信念 以及所做的行為都是錯的!

 

都是不堪一擊 而且片面不全的!

 

他自始自終都不是[勇士] 更談不上威名

 

在阿卡面前 他什麼都不是!

 

這意味著 他整個人都被瓦解成碎片

 

如同被人打了個大XX

 

否定他這一生 這個人 種種行為 !

 

這樣的理解 引發了內心暗藏著的魔獸

 

魔獸瘋狂地把對方給吃了!]

 

 

[現在 魔獸已出盡

 

Hasake癱軟在那兒 失去神魂 一下子老了十歲不止

 

以前支撐著他肉身的 是無比的意志力及責任感

 

[想要打倒假想的敵人 鞏固家園及族人永久之基] 這種意志

 

雖然強化了他的肉身英勇力量及名聲

 

卻又同時削弱了他天性原本之敦實之心

 

如今 這股意志力被阿卡溫柔又剛硬的話給擊潰 真是不堪啊!

 

成了一盤散沙 有魂無體 有身無形

 

祖先啊!

 

沒有人能承受這麼大的苦痛的

 

希望他的苦能由我來承受

 

這都是起因於我沒有在初始時就開導他一條正當的路

 

這些罪業應該是算在我頭上 而非Hasake

 

今天的苦果原本是要由我來嚐才是的

 

我才是始作俑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祖先的話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