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711-[愛光法] 假名 [詩]  

 

 

 

 

宇宙的實相

 

講的是[恰如其份]

 

看的是[你是誰!?]

 

請不要小看這幾個字沒什麼

 

[恰如其份]與[你是誰!?]

 

代表了一切生命輪迴及業緣

 

指出你在須彌山所站(佔)的位置

 

以及

 

你所處的世界!

 

 

*****

 

 

[詩] 是 [愛法光]

 

位多子塔尖頂

 

坐在須彌山/金字塔頂尖上的那唯[一]位子

 

住伊甸園宮殿

 

啜飲醴泉甘露

 

歌舞七彩紫金

 

享琉璃極樂世界之一切!

 

 

*****

 

 

哈哈哈

 

這樣說的話  也非究竟! 

 

實則 

 

整座多子塔即是我!

 

全宇宙的各大大小小須彌山/金字塔都是我!

 

我即是伊甸園與極樂世界

 

無一不是我!

 

我既在塔尖亦在塔底;  亦在塔身各處

 

無一不在!

 

 

*****

 

 

當我說 [我是愛]!

 

我同時亦說 [我是恨]!

 

[愛恨本無別!]

 

當我說我是[光]

 

此[光]必含黑暗

 

當我說我是[法]

 

此[法]卻含萬象 . . .

 

叫我如何說?

 

 

*****

 

 

若非  是[愛法光]者  不能了解[詩]!

 

是[愛法光]者  必是[詩]!  也不必多言[詩]!

 

於是

 

[詩] 只是 [愛法光]  為方便說法行道而用之名

 

[愛法光]  權宜使用(假名) [詩] 

 

在此為深陷在大地上的人們

 

解釋說明教導  何謂[愛法光]?!

 

如何回復[愛法光]!?

 

[愛法光]  即是每一個人的[本來面目]!

 

鑰匙在[詩]這裡!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在此
    全站熱搜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