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4 - 老天也拿我沒辦法  

 

 

 

 

話說

 

在實有界的一切

 

都有價格  標籤  大小  尺寸  重量  名份  定義

 

無論有形無形都是一樣情形

 

 

*****

 

 

也因為實有界的生命都無可避免的有這些大小尺寸名份定義

 

故為[有限][有量]!

 

也因為有這些大小尺寸名份定義

 

便有適合這些這些大小尺寸名份定義世界的法規法則

 

而無法逃脫被這些法則所限定約制與衡量調停

 

這些衡量調停的力量即是上天所審查稽核的力量

 

太過了的  要減少

 

太長了的  要減短

 

太少了的  要增加

 

太輕了的  要增重

 

太能幹的  要休息

 

太懶惰的  要苦勞

 

這世沒用到  移到下世來用

 

這世沒受到的福  一毫不差的下世補足

 

這世耗損太多福報的  晚年讓他貧病交加  孤苦無依

 

 

*****

 

 

上天調停的方式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說也說不完  想也想不到  甩也甩不掉  要也要不到

 

以至於

 

我很早就明白 

 

不要有任何身份名位  保持無任何固定形狀 

 

去除單一思想  減低太強的信念  勿重複行事做為  更不要十年不變

 

這樣的話

 

我可以一下子是風  改天是雲  今天是人  明天是海浪捲來 

 

早晨是露珠  中午是暖陽當空  晚上是冰霜雪雨

 

任何人也無法查稽我  任何法則法規也拿不住我

 

因為我無法被規範被約束  更無法被定義定位

 

我無有任何名相  卻可以有所有名相

 

老天也拿我沒辦法

 

 

~~~

arrow
arrow

    [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